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MSPCA

兩個星期前,我去參加MSPCA的志願者說明會。我要做的志工人員是小動物的朋友和清潔籠工人。

五月十六日,星期那一天,我開車到地鐵站,然後坐地鐵進波士頓。在城市裡我有需要換一班車。那一輛地鐵車只有開一兩站,就出現問題,停下來了一下子。最後, 我需要下車去坐後面一班。

到了MSPCA以後,那裡的項目協調員介紹MSPCA和志願者的職責。然後, 她給了我們動物庇護所的遊覽。「小動物」包括兔子,豚鼠, 白鼬,老鼠,倉鼠等。這個動物庇護所也有貓,狗,和鳥。MSPCA的動物庇護所比我原來想像的小; 這是因為他們一次沒太多動物,但是周轉率很高。

我原來要來當志願者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動物;而且我臨時還沒找到工作,所以想要找個事情做。服裡的職員有幾位應該是跟我差不多年齡的、而且其他的志願者也大部分是大學以上的,所我會有很多機會跟人家講話。

我現在在等項目協調員的電子郵件;要安排我的首班。志願者有很多, 小動物有差不多二十個,而且聽說貓的有一百多,而且前幾天是假日;所以等一下子也是預期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